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汐潮《蜀山战纪》情陷赵丽颖 采花大盗秒变专情公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3: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汪汐潮与赵丽颖
 

  日前,由吴奇隆、赵丽颖领衔主演,新生代人气演员汪汐潮等加盟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正在持续热播当中。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风流多情,突破冰封,仍不改花心的本质,“挑逗小师妹”等戏码为第一季增添了诸多看点。然而,这样一位采花大盗却栽在了玉无心的手上,“一眼万年,情定终生”,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对赵丽颖一见倾心,从此“ 不饮三千水,甘做护花郎”。

  在第一季的剧情中,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被丁隐意外放出,随后受到屠媚邀请,希望其加入烈影神宗,为绿袍尊者效力。然而五鬼却并未放在眼里,坚持不会为任何人效力。直到他遇见赵丽颖饰演的玉无心,一见钟情,爱上了她。为了能留在玉无心的身边,五鬼改变心意,决定加入烈影神宗,从此成为了玉儿身边的护花使者。剧中五鬼专注玉儿持续一分钟的花痴眼神,令一众网友笑到捧腹,不少粉丝制作动图和搞笑图片,为“无玉夫妇”加油点赞。“剧中五鬼天王看似风流多情,但实际是长情而深情,在后面,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暖男。”汪汐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悉,《蜀山战纪》采用“先网后台”的播出方式,每月22日网络上新10集,在随后的剧情中,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一路追随玉无心,痴心守候,两人不乏有笑有泪的感情对手戏,而五鬼也将遭遇情敌丁隐,三人的多角恋将曲折而虐心,充满看点。近期,汪汐潮从电影小生慢慢转型拍摄电视剧,从年代戏到古装剧,不同风格,不同角色尝试突破,演技得到很大提高,人气攀升,受到众多影视剧制作人的青睐。
 

汪汐潮饰演五鬼天王
五鬼加入烈影神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