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肿瘤君》冲奥 导演韩延成80申奥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09 15: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部分名单截图
韩延导演
 

  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来自全球各地代表“申奥”的电影名单,《滚蛋吧!肿瘤君》位列选送名单之上,确认将代表中国内地参与到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中,而青年导演韩延也将成为中国80后申奥导演第一人。此外《刺客聂隐娘》与《破风》将分别代表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殊荣。

  《滚蛋吧!肿瘤君》的导演韩延今日也于个人主页表示道自己看新闻才知道这个消息,并表示:“肿瘤君能被选中真是幸运至极!感恩所有人!感恩熊顿,心如止水,埋头向前。”

  据悉,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终提名名单将于2016年1月14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28日在杜比剧院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