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雏蜂日语版白桦声优折笠富美子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0:22: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简介:公元2030年,在一群天才科学家的带领下,生物工程学取得了极大突破,但所有新技术都会很快转化为军用,导致新一代军备竞争的开始。“尖兵”作为本时代生物工程学的最高成就、最尖端的武器,被广泛运用其中。虽然尖兵有着常人所不能及的战斗力,但由于纳米机器会透支生命,大部分尖兵在一定年限后,都会提前退役。女主角琉璃在长久执行任务之后,她的生命也被严重透支。最后只剩下380天生命的琉璃,接到了一个新的任务……

 

  经过第一集立花慎之介、第二集花泽香菜陆续出场,《雏蜂》日语版第三集终于迎来了女二号白桦的声优——折笠富美子登场。

  第一集的赞助商部分,由立花献声;第二集的片尾下集预告,花泽香菜对观众们说:“请大家多多支持有妖气和雏蜂”;不出所料,第三集的片尾,也有折笠富美子的配音。在“请大家多多支持有妖气和雏蜂”之外,还说了“白桦在这里等你哟”。

 

  《死神》朽木露琪亚、《草莓棉花糖》松冈美羽、《银魂》柳生九兵卫、《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夏莉·菲内特、《黑子的篮球》桃井五月。这些说出来都响当当,又完全听不出是同一人配音的角色,全部由折笠富美子演绎。

  折笠富美子以声线多变、演技广泛、角色类型多变著称,不论是活泼少女,还是坚强女性,甚至是阴郁内向的女生,都能完美诠释。

  不同于已为《雏蜂》日语版PV配音的花泽香菜,大家已经知悉她将用怎样的声线。折笠富美子将在这集中首次为中国动画献声。

 

  此前播出的《雏蜂》中文版第三集,白桦首次登场。为其配音的洛如菲,被观众评论声音和杨幂很像。

  这次日语版播出,折笠富美子将用怎样的声线诠释《雏蜂》中人气颇高的白桦,谜团即将揭开。就让我们通过由日本顶级声优们带来的《雏蜂》日语版第三集来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