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囧》、《夏洛特烦恼》、《九层妖塔》热映 应用宝送海量电影券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4: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国庆档,《港囧》、《九层妖塔》、《夏洛特烦恼》三部大片贡献了18.5亿的票房,《夏洛特烦恼》更以黑马之势搅局,与《港囧》等在十一长假后仍保持着较高观影热度。那么问题来了,观赏这些大片哪家电影APP最优惠?

  日前,国内安卓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携手格瓦拉、卖座电影、抠电影等送出海量10、20元观影优惠券,观看《港囧》、《夏洛特烦恼》等大片立减10-20元,让网友在长假结束后仍能畅享超值观影优惠。

 

图1:应用宝“优惠生活”送海量电影票优惠

  用户在腾讯应用宝客户端首页右上角的“优惠生活”频道内,就可轻松找到格瓦拉电影“港囧10元抵值券”、抠电影“20元现金免费领取”、卖座电影“领10元电影票代金券”、葡萄生活“10元电影通用券”等海量电影票优惠,这些原本需要下载后才能看到的优惠,用户就能在应用宝“优惠生活”提前看到,并决定下载哪款APP最合适。

  腾讯应用宝“优惠生活”频道都被誉为移动互联网优惠集中地,除了海量电影票优惠外,更有爱看4G“三个月会员”、百度外卖“15元代金券”、爱大厨“30元上门现金券”、你来出境游“120元出境游优惠券”等优惠,用户通过应用宝内容外显功能,在不下载APP的情况下,就可直接看到优惠信息,大大省去了下载无用APP的繁琐,轻松享受优惠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图2:应用宝“优惠生活”被誉为移动互联网优惠集中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