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1岁女设计师诬告诽谤rain 被判不拘留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4: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歌手rain郑智薰和61岁女设计师朴某的恶缘开始于2009年。

  朴某在郑智薰的建筑物里运营画廊,她表示“建筑物漏水把我的作品都弄坏了”没有缴纳租金,郑智薰在租赁合约解除诉讼中胜诉,把朴某赶出了建筑。

  朴某就对郑智薰怀恨在心。因为郑智薰是公众人物,就编造了想让他接受刑事处罚的虚伪事实。

  朴某起诉郑智薰伪造租赁合约文件,对自己进行诈骗,于2013年7月提交。向调查机关3次告发郑智薰。另外,还在瑞草洞一带示威游行,诽谤郑智薰。

  最终首尔中央支检以诬告和损毁名誉嫌疑对朴某进行了不拘留起诉。想要欺负郑智薰但是朴某接受裁决的事不是第一次了。在之前的两次裁决中,法院表示“以虚伪事实损毁了郑某的名誉。”对朴某处以罚金。

  法院表示让朴某把放在郑智薰处的东西都清理掉,她不经允许就放了废品在建筑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