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棠晒儿子熟睡照 面带笑容呆萌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0: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隋棠与儿子
隋棠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隋棠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儿子熟睡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总是那么甜,到底梦里都是什么咧?满满的奶瓶?”照片中,小家伙躺在妈妈的身上熟睡,也许是睡梦中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小家伙的脸上带着开心满意的笑容,呆萌十足,非常可爱,网友纷纷表示被萌出了一脸血:“这是我见过最好看可爱得新生宝宝啦。超级爱”、“好可爱的小宝宝啊,超级萌啊”、“好可爱。我觉得他笑是因为挨着你太舒服了”、“喜欢这张照片,好有爱,宝宝萌出一脸血”等等。

  今年1月隋棠与恋爱不到5个月的老公闪婚,5月份宣布怀孕的喜讯,8月31日自然生产下儿子,并且取名为Max,儿子长得超级可爱,网友表示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大后一定是个小帅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