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赫东海近照公开 剪短发为入伍做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16:2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海
银赫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更新ins公开了一张近照,并且写道:“大家讨厌的淘气赫,嘿嘿~天气真好,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哦~”。

  照片中,银赫剪了短发为入伍做准备,身穿黑黑色毛衫的银赫一头利落的短发,看起来十分干净,精神,虽然是短发,但是依旧很帅气,成熟的气息让人难以抵挡,而近日,东海也被粉丝们拍到了短发的造型,同样是为入伍准好了准备。粉丝们纷纷表示:“短发也很帅气,等你们回来”、“还是那个帅气的你们,两年之后演唱会见”、“突然间好舍不得,好好照顾自己”等等。

  据悉,银赫将会在13日入伍,将与粉丝简短问候,而东海也将在15日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