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个有梦想的商人 凤凰沟雪碧草地音乐节门票众筹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09:24:44   来源:互联网   

  在这个科技进步经济飞速发展的大时代,如何从这个大时代脱颖而出,一直在我们每一个8090后心中萦绕。我们是应该按部就班顺应时代,还是应该追求梦想撑起自己的舞台?

  几个年轻人,因为梦想走到一起。他们爱笑爱闹,他们各有所长。他们即会为了一块红烧肉你争我夺,也会为了一时兴起互相通宵不眠。

  88年的老黄,年纪不大但已驰骋媒体圈5余载,人称圈内"老猴",性格男爱好女,凭着努力和天赋硬是在媒体圈挤下一片天地,从体制内出去单干后,公司也算是做得有声有色。"老猴"告诉团队的每个人:"我们并不是在工作,我们是在做一份伟大的事业,我们是有梦想的商人。"不得不说,这句话经常是很管用的。

  "老猴"底下有好几票年轻人,通通都是90后,年纪分布在21到25之间。他们年轻可爱有朝气,有别于一般年轻人的循规蹈矩,他们更擅长天马行空,所以每天办公室里都会有一堆新奇的点子等着他们去变为现实。

  "不按规矩做事"是整个公司的唯一标准,毕竟在文化产业里,没有新意就等于死亡。今年11月,他们又有了新的点子。

  你可曾记得你有多久没有尽情呐喊,你可曾记得你有多久没与朋友彻夜狂欢,你可曾记得你有多久没与爱人静静看着星空。11月7日至8日,2015江西凤凰沟雪碧草地音乐节,连续2天1夜的盛世狂欢。Cosplay演绎盛典,海鸣威、李行亮、夏天等明星倾情演唱,打造超high音乐节,除此之外,音乐节还引入各种创意集市,美食摊位,Cosplay换装体验、帐篷露营狂欢节等,只做江西最多元的音乐节。如今这一切都已变为现实,音乐节全场通票预售只要120元,比一顿撸串都便宜。为什么呢?因为老猴说过,我们是有梦想的儒商,我们要让所有和我们一样爱音乐有激情的年轻人都能参与进来。

  说了半天,梦想是什么?我整理了一下我们这一小圈人的梦想。大概就是仰望同一片蓝天,在有生之年做出一些不平凡的事,为自己也为更多的人留下独家记忆。青春的时间太短,我们来不及瞻前顾后,只想肆意狂欢,梦想该有的颜色,这个秋季我们来创造给你看,用音乐用激情用我们全部的热爱。

  "青春不散场,回忆不留白",这个秋天,等着你。

  长按二维码,来一场有关青春的旅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