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网O2O互娱模式助力宁桓宇新专辑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3:3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粉丝网主办的超人气偶像宁桓宇“新专辑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将于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将颠覆以往传统的纯粹线下活动模式,开创线上、线下互动娱乐新模式,让场内、场外的粉丝能同时一睹偶像的新蜕变!

  线上:全景娱乐直播

  此次发布会将采用VR全景技术直播现场,用户在观看的过程中可以720度任意切换视角,真正感受“身临其境”,全视角、无盲区、全方位欣赏发布会现场。

  这一全新体验,反映了粉丝网在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娱乐新模式上的努力。作为发布会主办方,粉丝网融合了互联网直播技术,整合传统娱乐业和互联网资源,完善了偶像与粉丝线上线下的互动体验。

  线下:与偶像同台高歌

  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假期里,粉丝网举办了“宁桓宇粉丝翻唱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宁桓宇将亲自从所有上传作品的网友中抽取3名幸运儿与自己同台共唱。没有被选中的“雨点”们也可以通过粉丝网的线下报名通道来到现场。

  “最熟悉的距离就是心与心,心与心相连它就不会走远”,宁桓宇经过两年时间的潜心准备,携新专辑强势来袭。在10月14日的发布会上,宁桓宇将会为“雨点”们倾情献唱新专辑的主打歌《心与心》和《Mango》,主打歌《心与心》mv完整版也会正式放映。

  为了让“雨点”们看到宁桓宇的成长历程以及他的更多面,现场将首次披露music bus 纪录片以及宁桓宇好友祝福vcr,现场宁桓宇还将一展球技,与粉丝们亲密互动……

  线上+线下:粉丝网致力打造“第一粉丝生态圈”

  此次宁桓宇新专辑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之所以最终花落粉丝网,也是颇有渊源。粉丝网致力于打造网络独家“第一粉丝生态圈”,此前就成功举办了乔任梁、马可等当红明星的粉丝见面会,后期还将组织“剧组探班”、“明星生日会”等系列活动,拉近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

  秉承为广大粉丝谋福利的根本宗旨,粉丝网不仅为现场粉丝提供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更是作为“第一明星直播平台”为未能到场的粉丝直播偶像见面会盛况,让场内、场外的粉丝都能感受到偶像的魅力,一起为偶像的蜕变加油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