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进镁光灯下的娱乐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5:31:17   来源:新快网   

  最近游戏行业欣欣向荣,Coser们从最初单纯的爱好也开始有了收入上的回报,一些模特也纷纷试水,充当起了Coser,下面就是两位模特的一次拍摄过程,一起走近她们探秘一下吧!

  小A与小C两个本来不会有交集的人却因为曾经一起拍摄相片相识,最近她俩为了给《云中歌》手游拍摄宣传海报再次相遇。

  小A是个在校学生,自从进入了Cos圈,花销那叫一个大,做道具、化妆、租车……随着现在游戏行业的兴起,Coser日子也有所好转。然而,一分幸劳一分收获,付出与回报永远都是成正比的,穿着高跟鞋在白背景前看着光鲜亮丽,背后的汗水和疲惫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小C以前是个专职模特,在城市独立打拼两年,肆意挥洒着自己的美丽,拍摄时她高冷的表情令人望而却步,拍摄间隙她却笑靥如花,哪怕一个姿势要拍几十张,拍完之后她也不忘道一声谢谢。“有时候多给别人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个微笑”。拍摄结束后,小C这样说道。

  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城市里,她们两个安静、坚韧的前行着,或为爱好,或为梦想,渐行渐远……

  明天那么近,又那么远!明天总是带着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