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慧欣10月6日产女 宝宝浓眉大眼很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6: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慧欣生女
许慧欣女儿
许慧欣生女(1)
许慧欣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下午,歌手许慧欣通过微博公开了产女的喜讯,并且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小家伙身穿黑色衣裤,戴着白色的帽子,浓眉大眼很是可爱,看起来也非常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许慧欣表示女儿是在自己和丈夫的结婚纪念日出生的。

  许慧欣表示:“我现在相信一见钟情了!产前阵痛了超过25个小时,baby e决定出生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10/6晚上,让那个日子更加幸福。她很健康,是很标准的7lb2oz肤色健康红红的,头发很长!除了老公还有妹妹(透过视讯)和两位妈妈们陪在我身边迎接baby e. 同学问我,知道你的心现在活在你体外有什么感觉?就是很奇妙!”

  微博公开后,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荣升妈咪!,要幸福”、“永远的女神!宝宝眼睛好明亮”、“天呐 生下来就这么美了”、“恭喜恭喜,希望我以后的baby也这么健康可爱”、“哇~~~好样的,现在是满满的幸福吧”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