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90后上演邮轮真人秀 群星助阵十强圆梦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5: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火爆荧屏的真人秀节目可谓激战正酣,星光熠熠的全明星阵容和出人意料的节目形态博得了不少眼球。而你能否想象,一档邀请2000多名素人观众、多位明星嘉宾与十位90后新秀共乘邮轮,在海上度过没有手机信号、“与世隔绝”五天四夜的真人秀将会是一番怎样奇特的景象?10月13日,优酷王牌栏目“带你去旅行”系列最新一季真人秀节目《海之言阳光90后,邮轮带你去旅行》将为你揭开“邮轮秀”的神秘面纱。阳光90后全国十强将和李斯丹妮、李祥祥两位明星队长一起,搭乘“海之言”号邮轮共启圆梦之旅。期间更有黄子佼、吴克群、汪东城三位重磅明星嘉宾倾力加盟,一场前所未见的邮轮真人秀正闪亮启航。

  历时半年层层角逐,十强选手迎海上最强挑战

  从4月份开始筹备到8月8日全国十强诞生,《海之言阳光90后,邮轮带你去旅行》历时半年,覆盖全国42个城市,5000余场的线下预热及海选活动,超过1.5万选手报名、390万网友参与投票,十位充满青春正能量的阳光90后一路披荆斩棘迎来终极决战。而这一次迎接他们的将是无网无信号的公海、变化莫测的海上天气、2000多位素人游客的围观以及难度系数远超撕名牌的挑战项目,期间邮轮还将停靠韩国济州岛和日本福冈两地,虽然可以获得短暂的自由“放风”时间,但对十强选手而言陆地上的考验将会比海上更加残酷。十强决战之路“状况”不断,挑战和惊喜交替上演也着实令观众无限期待。

  是挑战也是享受。据悉,承载阳光90后圆梦之旅的“海之言”号邮轮是有着悠久历史而且精美绝伦的歌诗达邮轮。超五星级的海上皇宫、熠熠生辉的室内游泳池、能容纳700人的豪华剧院以及24小时供应的意大利美食都是本次节目竞技的大舞台。而与十强选手共享如此奢华待遇的还有2000多位素人游客,他们都是海之言“畅享邮轮游”大奖的幸运消费者,除了享受五天四夜的豪华邮轮之旅外,还将作为大众评委见证阳光90后十强选手的海上表现,并最终投票选出全国三强。

  李斯丹妮、李祥祥带队PK,黄子佼上演“海囧”戏码

  除了90后新秀和素人观众,邮轮圆梦之行也少不了明星嘉宾的助阵。同样身为90后的两位新生代偶像,唱跳女王李斯丹妮和实力型男李祥祥将作为明星队长带队出征。因为有着相似的出道经历,所以他们更懂得在终极较量的关头给予选手们怎样的指导和鼓励,而通过五天的朝夕相处渐渐与选手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与选手遭遇的挑战相比,同样“囧况”不断的还有特邀助阵嘉宾黄子佼。黄子佼原本并不参与邮轮上的录制,而在两个多月前,应邀担任阳光90后20进10全国晋级赛评委的他因为台湾台风延误航班的关系未能出席。为了弥补上次的遗憾,黄子佼排除万难决定在这一次登船助选手们圆梦。因为档期冲突,他只参与邮轮启航仪式,不随船出行,但据了解,无论随船出行与否只要登船就必须办理登船许可。9月22日就将开始邮轮启航环节的录制,而黄子佼团队一行人21日晚飞机才落地,等节目组拿到他和随行人员证件的时候,办理登船许可的海关早已下班,不得已第二天一早六点多把证件送去海关加急办理,而黄子佼的台湾证件手续则更加繁琐,一番“在线急等”的窘况之后才得以顺利登船,并最终与选手们见面了却心愿。

  此外,在韩国济州岛和日本福冈的靠岸时刻还有吴克群和汪东城两位明星意外空降,而他们的参与也让节目有了更多精彩的看点。

  对阳光90后10强选手而言,参与录制或许没那么多波澜壮阔,倒更像是一个2000多人帮他们一起营造的美梦。想知道这场圆梦之旅的冠军最终花落谁家,想知道选手与明星嘉宾之前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10月13日起每周二,敬请锁定优酷旅游,邮轮带你去旅行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