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站南京!天下3助力橘子山 古都《逆世》风尘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6: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截止10月12日零点,经过玩家和Coser一系列的投票和微博话题社团自荐等活动,《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首站演出地的角逐终于尘埃落地。首站江苏南京,将由橘子山社团给玩家带来一场基于原著剧情改编的Cos舞台视觉盛宴——《天下·逆世》。

 

  南京橘子山动漫社团是由一群热爱Cosplay的小伙伴共同组建,从2008年创社起,积极参与全国各专业级Cosplay的赛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社团以剧情创作、舞台把控、服装道具制作见长。

  全国Coser助力计划启动后,橘子山成员们自发创建微博话题#为天下coser操碎心#,通过原创段子、天下3同人漫画、照片等不同形式调侃在Cos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并表达了对于专业舞台的渴望。并且,橘子山对于专业舞台的渴望只是响应此次计划的动因之一,更重要的原因在于社团内部有很多天下3的老玩家,他们一直希望能将自己热爱的大荒带上舞台,打造一部只属于天下3的Cos舞台剧。适逢天下3启动“全国coser助力计划”,大家喜出望外,称这次助力计划是一个“默契的惊喜”。

(橘子山出品  幽都王定妆照  cn:昭君)

  此次橘子山将会保留原著剧情南海二周目中玉玑子的故事精髓,在其基础上进行创作延展,这里就不给大家剧透啦,现场食用口味更佳哟!首演时间定于11月7日(周六)晚19:00,南京市青春剧场,昭君、金金领衔主演,不要错过!本次演出的门票将通过官博及官网活动送出,想要观剧,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橘子山出品  玉玑子定妆照  cn:金金)

  七载天下,冲破次元!橘子山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大荒热血与感动呢?11月7日,相约南京,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