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播以球服人 花椒用户捧出新国民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15:08:37   来源:网络   

  直播平台上,以球出名的女主播不少,但是西瓜这么大的你见没见过?

  此“波涛汹涌”的妹子主播来自花椒直播,清甜可爱的形象加上好身材,立刻成为花椒用户的新宠,纷纷帮助她上头条,其中还有花椒忠实用户周鸿祎,在她的微博上更是对这位美女主播加以推荐,姜彦希也因此快速走红。

  这等尤物,岂能是平常人?小编本着好奇与为广大男同胞们鉴定此胸到底是天然还是人工的前提下,在新浪微博和花椒上找到了这位妹子名叫姜彦希,是内地一位青年新锐演员,有着“中国第一天然美胸”的她,凭着一副傲人的F罩杯。如果你以为她仅仅靠身材,那就大错特错。人家直播的可是关于自己生活中的“每一点新鲜”,英国海归“学霸”,曾任职阿里的白领,用绝佳的口才和卖得一手好萌的“绝技”捕获粉丝的心,不禁让人感叹城里女孩好会玩啊。

  为用户盆友不断献上福利,自然深受国民爱戴,姜彦希正在快速成为新一代“国民女神”,这也映衬了花椒用户的快速增长。自6月花椒上线至今,移动端日活跃用户已超过100万、而Web端日均UV突破600万,如此之高的用户量和用户活跃量,花椒直播不容小觑,看来,又会一波又一波的当红主播即将袭来。正所谓,光是羡慕然并卵,不如拿起手机自己成为主播,怀着满满的好奇心,小编拿起手机,下载了一个花椒,各种直播小主映入眼帘,还有众多分类,秀才艺、现场直播、生活直播……

  手里有空就来看看即时直播,如果错过女神的“秀色可餐”,也可以通过回放来看看神马生活秀啊..运动秀啊..洗浴秀啊..呵呵,你们懂得,想多看的就别多想了~。

  如果美女都无法打动你,那么木玛乐队的音乐直播,孟京辉的话剧人生,钛媒体、魏布斯、手机之家的数码资讯,云之凡电视剧组、坏蛋必须死剧组的拍摄生活等等精彩内容,还有更多自媒体、大咖、大V都在花椒等着你,24小时不重复,号称更有料的媒体形态,你怎能不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