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李云迪综艺首秀 “烧脑”挑战密室逃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0: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综艺首秀 “烧脑”挑战密室逃脱
 

  日前,“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与“钢琴王子”李云迪加盟浙江卫视密室逃脱竞技节目《星星的密室》,该节目也是二人的综艺首秀。看起来文静内敛的姚星彤也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风格,能玩爱笑出乎意料!在该节目中,若是想要顺利通关,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想尽一切办法完成任务,对于姚星彤来说,除了要有足够的体力之外还必须要时刻坚持“烧脑”状态,二者有条不紊的结合才能逃脱密室取得胜利。

  姚星彤,因出演成龙的《十二生肖》女一号而被大众所熟知,也因此被称为“最后的龙女郎”,因其出色的表演获得第三十二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还获得过第二十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并斩获第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之后又陆续出演《前任攻略》、《土豪520》、《一路向前》等电影的女一号,可谓星途坦荡。据悉,姚星彤与英国演员杰森·弗莱明联袂主演的中美俄合拍片《中国游记3D》已经完成伦敦、布拉格以及俄罗斯等国外场景的拍摄,今年底到明年初将会完成国内的拍摄,该片将于明年全球献映。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从国内走向国际,姚星彤除了凭借努力的态度证明自己之外,她活泼爱笑的个性也令她人缘爆好,不管是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是合作过的团队,都被她这种真实不造爽朗的性格所深深吸引,如果说努力是成功的基础,那么她的这种个性却是让她星途坦荡的“护法”。“爱笑”是她最明显的标签,而古龙也曾经说过:“爱笑的女孩,一般运气都不会差。”

  该期节目将于本周日22:00登录浙江卫视,届时关注有颜有形、爱笑、“范二”的姚星彤,有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