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无论大小——养乐多携手《蚁人》“小小联合”共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1: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特・迪斯尼电影公司旗下漫威电影工作室制作科幻动作片《蚁人》定于2015年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有干劲又有能力,却什么事都做不成的斯科特(蚁人),失去了事业和家庭,穷途末路。斯科特在穿上了生化学家汉克·皮姆博士发明的蚁人战服后,变身为身高仅为1.5cm,拥有自由收缩身体大小超能力的‘蚁人’。为了最爱的女儿,斯科特展开特训来拯救世界维护和平,成为了真正的英雄。”

  这是一部以亲情为主线,讲述“小英雄”拯救地球的影片。没有背负着厚重记忆与远大理想的“大英雄”,没有醒目强大的超能力,没有超强华丽的震撼场面,身高仅1.5CM的蚁人向全球观众描绘了一场小人物的伟大亲情之爱。而在片中出镜与《蚁人》进行了“小小联手”的养乐多,正是希望借此片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正能量。通过这部影片,养乐多旨在向全球的年轻人表达:“能力大小,不能决定人生的成败。即使面对再多的坎坷、失败,都应该保持一颗勇敢的、积极的、坚持不懈的心,机会终将留给那些坚持努力的人!”

  而日常为大家所熟悉的活菌型乳酸菌饮品养乐多则正和电影中的“蚁人”一样,虽然极其微小,甚至没有被很多人所了解,却一直是人们肠内环境和谐的重要保障,并通过不懈普及益生菌,时刻为健康保驾护航。这也正是小小一瓶却风靡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 “养乐多”与“蚁人”共同讲述“小身材也有大能力”的故事!

  关于养乐多(Yakult):

  致力于“不断探索生命科学 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贡献”的养乐多(Yakult)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之一,1935年开始生产“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至今已有80年历史。自1964年进入中国台湾地区以来,养乐多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不同肤色消费者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