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正《他来了,请闭眼》首播 傅子遇的爱很深沉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1: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正《麻雀》海报
尹正《他来了,请闭眼》剧照
 

  昨日,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尹正、王凯、章龄之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迎来了首播日。尹正在剧中纯白衬衣帅气出场,招牌暖男笑容令观众直呼太苏,称其神还原了傅子遇,获得一致好评。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言情”与“探案”双线并行,风格在凌厉冷冽与清新唯美之间自由转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由于该电视剧是周播剧,令粉丝们吐槽一周才两集太凶残,实在不过瘾。尹正饰演的傅子遇温暖阳光,在剧中老妈子属性全面开启,对薄靳言的关心极其细致,甚至其内心的变化。在昨日的剧集中,傅子遇只是因为第一次成功抢先挂掉电话,满足之情便溢于言表。网友表示非常心疼,称傅子遇太容易满足了,一定吃了不少“苦”。虽然狠心挂掉电话,但老妈子本色不改,还是乖乖地拜托简瑶买鱼,暖心指数爆表,可见他对朋友爱的深沉。角色非常讨喜,深受观众喜爱,尹正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将傅子遇的暖表现得恰到好处。尹正坦言,这就好比一杯水,冷和热都很好把握,但是如何表现暖就比较难了,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辜负观众对傅子遇这个人物的期望。

  昨日尹正《麻雀》的海报也被曝光,该剧是由*、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尹正的制服造型帅气逼人,相信该剧将颠覆以往尹正温暖阳光的形象,是一次新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