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华星秀在上海逢“富”商联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5: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加华星秀总策划徐浚清抵达上海,会晤上海开发巨商“共富”经济发展企业总裁须福根,一拍即合——推举“中华明星”向世界!

  加华星秀是坐落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个大型歌艺明星开发的演艺平台;影响北美歌艺界运行至今已近十五年。推出的新星曾到香港、韩国、中国CCTV、直至美国好莱坞等等一系列最高端舞台,创下加拿大华人演艺的一系列史无前例!总策划徐浚清2011年02月17日,受到加拿大时任总理Stephen  Harper 在办公室的特别召见,2013年03月25日,中国大熊猫访居多伦多,加拿大总理率团以对大国首脑的最高外交礼节赴机场欢迎,徐浚清由总理办公室安排同往接机,成为当场唯一华人非政府官员代表。如此国家厚待,至今为加拿大华人文艺界罕有。华谊兄弟、英皇星艺、太和麦田、世纪英雄等国内多家著名演艺单位,都有合作邀约。打造中国歌星站列世界前沿,已指日可待!

  上海共富经济发展企业於94年成立,是上海最早的地产开发商。如今在上海、南京、无锡、杭州、山东等著名城市,都各有多至数百亩的商业和经济开发区。

  共同富裕,造福社会是公司的目标追求。发展文化、为国争光更是总裁须福根多年的夙愿!上海最大的一号线地铁有“共富新村”站名,为他们做标志。

  加华星秀,具有北美和国内最前沿的音乐制作和推广打造的人力,有培养优越明星的技术实力;共富企业具有强大的经济和商业实力,双方共同心愿耀中华!

  选拔、培养、包装、打造、推广、大奖、大牌,文化和商业水乳交融,新亮线——大步向世界!

 

左~须福根,右~徐浚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