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二星座旅行系列搞笑网剧囧囧上映 星座指南旅行攻略一剧掌握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6:55:34   来源:亚洲娱乐   

  10月15日起,星座迷和旅行狂们期待已久的十二星座旅行系列搞笑网剧《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新生代鲜肉小花领衔主演 首部星座旅行主题系列网剧

  《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通过十二个星座的旅行相关小故事,生动刻画了不同星座的性格特征。阳光与宅如何辩证统一?女人与冒险究竟选哪个?你问我到底有多直?旅行不只是美景,还有?诸多热辣疑问与精辟解答一次呈现,堪称“史上最轻松十二星座旅行科普”,亦被网友戏称“十二星座旅行花样撕逼指南”。

  该系列网剧由90后新星皮逸嘉、王昊辰、庄森、马青青、林心蕾领衔主演,颜值满点。

《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海报

  品牌大理想 让每一个人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系列是旅行之家与皇品微电影共同打造的品牌形象网剧,旨在对那些心动而未行的“行动派”们提出号召:“想到,就出发!”该系列网剧自筹备以来,便引起了广大时尚年轻人的无限期待,预告片更是荣登各大视频网站热门推荐。

  说起《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旅行之家想告诉 “行动派”们,旅行很简单,就如生活一般。旅行,更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像生活一样自然,想到,就出发。当然,最好是带上一个旅行之家箱包……

  旅行之家(Travelhouse)是一个强调个人风格品位的旅游用品高端品牌。品牌忠于优秀设计、卓越功能、创新技术、上乘质量和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现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公司产品遍布20几个国家,及国内600多个县市。而其强调个性的主张,亦是《星旅行 十二星座在囧途》系列网剧的核心主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