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敖犬骑车亮相终极派对,阳光活力嗨翻广州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17: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缤纷新奇士,你我一起嗨”系列活动历时将近三个月,陪大家度过整个缤纷夏日。把融合了新奇士汽水七种口味的缤纷Mini Cooper带到了广东各大城市,巡游足迹包括了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等地,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人眼球。首创Mini Cooper加Mini单车的形式突破了交通工具的限制,将缤纷多彩、勇于尝新的新奇士汽水品牌理念带往更多地方。这一次“缤纷新奇士,你我一起嗨”终极派对势要嗨翻广州。

  台湾全能艺人敖犬(庄濠全)作为本次系列活动大使,唱跳俱佳的形象虏获了一众歌迷疯狂追捧,很多粉丝都说整个夏天都是喝着有“敖犬”的新奇士汽水度过的;10月11日,敖犬来到广州西城都荟和大批粉丝见面,活动上,敖犬帅气骑行入场,瞬间把在场所有人的热情都点燃了,许久没有在广州露面的敖犬还将给广大歌迷带来第一次公开表演的歌曲《夜行者》,把最难得的第一次献给广州,誓要把最缤纷有型的阳光气息吹遍整个珠江边。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在场的歌迷们还给将在10月底过生日的敖犬送上生日蛋糕,提前祝福自己偶像生日快乐,场面既兴奋又感动。

  敖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想给自己的家人买房子,虽然知道现在房价非常贵,但会勤奋工作,努力赚钱希望能尽快实现愿望,谈到最近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敖犬觉得婚礼很酷,也突然很期待自己的婚礼。活动上,敖犬十分逗趣地用粤语和广州的朋友打招呼,还自嘲已经忘记自己对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广州了,粤语也一直没进步;敖犬还催促在现场守候多时的粉丝要好好照顾自己,感谢他们不惧风雨依然如约而至,活动最后,敖犬热情地和现场的粉丝自拍大合照,由于场面过分热烈,沿路追随偶像的粉丝险些推撞跌倒,必须要在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之下,敖犬方能冒雨离开。

  正如新奇士汽水一直坚持的缤纷正能量,现场摆设了众多游戏摊位供爱好阳光的人们参与,只需要简单的参与游戏即可换领礼品;缤纷Mini Cooper亦终于停下巡游的脚步供大家把握最后合影机会;现场一众骑行而来的Sun骑士聚集在活动当中,用他们最具创意的方法拍摄留念,这也是“Sun骑士”既有自己阳光活力又有缤纷创意的最佳表现。

  由阳光帅气的敖犬作为活动大使的“缤纷新奇士,你我一起嗨”终极派对,现场有好歌欣赏,更有创意摊位让群众参与,缤纷活力嗨翻广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