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ita Ora现身香港 热辣表演受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7 09:4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国际流行歌手兼潮流达人Rita Ora日前来到香港,在时尚盛事中担任压轴表演嘉宾。

  Rita于10月16日六点多现身,穿着可爱公仔印花的白色长裙,充满童趣。表演中身穿黑色透视短裙,十分养眼惹火,性感热辣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她透露自己首次访问香港,称赞香港人有礼貌也很亲切,并且她很喜欢香港的食物及活力。记者询问她打算在香港干什么?她表示:“我想购物,以及去特色地方逛一下。”作为时尚标签的她,接受宋熙年访问,还现场分享时装心得:“不要跟规矩,要有自信,随自己喜欢的,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她还提到自己将于下年一月推出新唱片,并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感受到粉丝热情的她还表示想再次去香港开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