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川夏献唱电影《夏洛特烦恼》插曲 全网首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7 10:40:25   来源:凤凰网   

  日前,由开心麻花团队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全国票房正式突破10亿元,与此同时,星娱音乐梦工厂创始人、电视节目主持人、唱作歌手凌川夏于本日凌晨发布了《夏洛特烦恼》电影插曲《一次就好》的完整版。

  据悉,凌川夏曾四次买票观影《夏洛特烦恼》,前三次都是单纯的与其好友观看电影,第四次观影时萌发了续写插曲《一次好》的念头,并于13日晚全部制作完成,14日正式上线登陆百度音乐人。歌曲前半部分依旧延续了电影《夏洛特烦恼》插曲《一次就好》原词曲,副歌部分由凌川夏作词作曲并担任演唱,合唱部分则由星娱音乐梦工厂一期练习生学员共同录制完成,相信完整版的歌曲《一次就好》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据介绍,《夏洛特烦恼》全国正式上映时间是9月30日,截至今天总共上映了15天。截至今晚9时,该片已在全国票房总共实现10.2亿元,超过了年初春节档期间上映的《澳门风云2》,暂列2015年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7位,这也就意味着该片是今年第7部破10亿级别的卖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