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孝珠公布婚讯 12月12日与企业家男友举行朴素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0:4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孝珠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演员朴孝珠经纪公司方面发布了朴孝珠的婚讯,表示朴孝珠将于今年12月12日和男友结婚。

  朴孝珠经纪公司Yuleum娱乐表示“朴孝珠将于12月12日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正如此前报道,准新郎是比朴孝珠大一岁的企业家,两人原为相识已久的朋友,于3年前开始交往成为恋人。”“两人在交往的过程中坦诚相待,彼此信任且依赖,最终决定结为夫妇。”

  经纪公司称,两人将以平时盼望的朴素和安静的教堂仪式举行婚礼,而且只邀请最亲近的亲戚和熟人。并表示“我们向各位喜爱且珍惜朴孝珠的粉丝及其他相关人士表示感谢。两人站在了人生的新出发点,希望大家能多多给予他们祝福与支持。作为演员,今后朴孝珠还将通过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会努力的。”

  另外,朴孝珠在之前热播的《第二次二十岁》饰演金怡真,尽管“出轨女”角色受到争议,但独特的性格与滑稽的表演却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