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5年把控娱乐圈的北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17:57:10   来源:网络   

  先是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紧接着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庆,又来了半个娱乐圈。中国娱乐圈半个月之内几乎全覆盖,别忘了这里面的主角之一便是来自北影的毕业生黄晓明。由此可见在娱乐圈“北影帮”之强大,从陈凯歌、张艺谋开始,到黄晓明、赵薇北影帮几乎把控着中国的娱乐圈。

  北影的强大,无疑是人的强大,彼此之间资源链接导入的强大。也像互联网中说的关系链,谁能导入的资源越多,越有用户。而这种资源的导入,“北影帮”绝对轻车熟路。先看最强大的北影78班。教父级人物陈凯歌、张艺谋都是这个班,先是陈凯歌拍《黄土地》用的是张艺谋拍摄;张艺谋出来后用的摄像是顾长卫。陈凯歌的巅峰之作《霸王别姬》主演之一是张丰毅……这四位大神都是北影78班的。即使三十年后大家各挑大梁,合作较少,但彼此之间的同学情谊绝对坚硬。在手机QQ浏览器的热门视频里搜索下陈凯歌、张艺谋,便有不少同学友情的话题。

  除了78班,还有号称北影史上最强大的96级。黄晓明、赵薇、陈坤三位大神都是同学,互相帮衬扶持早已有之。赵薇、陈坤早早成名,也在电影圈里携手打江山,一部《画皮》创下当年多项票房纪录。作为成名最晚的黄晓明,赵薇和他更是有着超越同学的友谊,不仅仅合拍电影,生活中也彼此力挺。别忘了,黄晓明的成名力作之一《上海滩》,导演就是出自北影的高希希。QQ浏览器上热门视频的评论里,网友也指出高导在力挺黄晓明。这就是来自北影,互助的力量。

  北影就是一个强大娱乐资源产出平台。每一个资源又都互助,相连,再整合出最强大的产品,又反过来提升“北影帮”的影响力。这就是北影帮强大之源。所以你在手机QQ浏览器上看到的国产电影有65%都有“北影帮”, 你随意点开微信热文就能看见黄晓明、刘亦菲这些人的八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