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黑》MV首发 涵式暗黑系“雨中曲”超新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黑》MV封面 长方形
 

  孙子涵2015年度EP《Ⅲ级跳之Skip》灵魂主打《黑》MV今日首发!在《黑》的MV中,为了契合这首歌的主题,简单快乐文化特地为孙子涵定制5套黑白打歌服,同时还专门请专业团队打造一间黑白色调的摄影棚,在拍摄当日,看到现场黑白极简特色装饰的Niko一度笑称,这次导演可以省略MV调色的步骤了。

  导演单啸天也打破MV一贯的叙事风格,以大量后期特效制作,打造爱情“逆视界“的对立效果,将置身不同时空的女主角与Niko孙子涵同时放入一个画面内,力求让《黑》这首歌中经历情感挣扎的当下与沉浸幸福恋情的过去,相互交迭的同步呈现,MV结尾处,身处不同时空的女主角隔空问候自我内心的画面,相信会让观看的观众虐心至泪崩。在拍摄过程中,孙子涵也首次展现自己密集特训一年多的舞蹈功力。此次邀约国内顶尖舞蹈老师为Niko孙子涵量身定制“雨伞舞”,在单啸天导演着力打造的“暴风骤雨”下,孙子涵与4名身穿黑色忍者蒙面服的舞蹈演员上演暗黑系“雨中曲”,棚外艳阳高照,棚内电闪雷鸣, 也瞬间让在场工作人员体会到空间错位的真实感。
 

孙子涵

[page]

孙子涵《黑》MV封面 正方形

[page]

孙子涵与4名忍者Danc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