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新女子组合Twice20日出道 展现9人9色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9:1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0日,JYP新人女子组合Twice通过出道曲《优雅地》(Like OOH-AHH)正式出道。当天公开出道专辑《THE STORY BEGINS》主打歌《优雅地》(Like OOH-AHH)完整MV。

  女子组合Twice是JYP继miss A之后,时隔5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组合成员通过Mnet女团出道生存节目《SIXTEEN》选定,由朴志效、林娜琏、俞定延、金多贤、Mina(名井南)、Sana(凑崎纱夏)、孙彩瑛、Momo(平井桃)、周子瑜9名成员组成。成员在节目中的帅气舞台表演、坦率的个性也吸引了大批粉丝。TWICE意为“用耳朵给予一次感动,再用眼睛给予一次感动”,给予观众双重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