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核心团队一夜掏空 20年搭档赵广斌自立门户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1: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核心团队赵广斌、赵箭跳槽《暮光之瞳》
 

  中国首部时装玄幻神魔剧《暮光之瞳》日前正式开拍,制作团队一经曝光便引起哗然。以制片人赵广斌、导演赵箭为首的张纪中核心团队全体移师《暮光之瞳》,离开合作20年的老搭档,联手当红演员黄维德打造不同于以往武侠风格的玄幻剧。

  据了解,赵广斌作为张纪中的御用制片人,已与张纪中合作20年之久,两人关系情同手足,共同合作的电视剧几乎部部经典,如家喻户晓的《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同样与张纪中合作数十年的导演赵箭,是张纪中的御用武术导演,与文戏导演于敏共同称为张纪中的左膀右臂,张纪中多数作品的武戏部分,包括《鹿鼎记》、《倚天屠龙记》、新版《西游记》等都是出自赵箭之手。两位核心成员带领团队集体跳槽,外界议论纷纷,有传言称演员黄维德花重金极力邀请,被挖空的张纪中团队只剩空壳。对于曾制作过多部经典武侠剧的张纪中核心团队,放弃本行转战玄幻剧,不少网友表示惋惜,对此赵广斌在早前的采访中表示:将用电影的制作标准要求玄幻剧,同时以往武侠剧中的经验也会更高水平的展现在玄幻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