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是谁》刘谦竟遭选手“打脸”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5:50:49   来源:精品时尚网   

  首创台网互动模式的大型音乐推理互动节目《歌手是谁》自8月8日开播以来,收视率就节节攀升,上周六晚节目的网络点击率更是突破7亿!《歌手是谁》上周六晚来做客的嘉宾堪称史上最大阵容。来自《花千骨》剧组和《琅琊榜》剧组的两组嘉宾们,上演了“花千骨大战琅琊榜”的精彩对决!不过除了颜值爆表的嘉宾们,这期最大的亮点要数推理引导师刘谦了!

  节目一开场,刘谦就以一双红袜子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更透露出还有有其他不可说的东西需要到后台讨论,引起现场一片呼声。在六位选手表演时,刘谦一如既往的被美女选手各种吸引。又在其中魔术师选手的邀请下,大炫各种洗牌手法,简直帅呆了!而刘老师最近更解锁了一项技能,那就是随时随地的调戏导演组。看,在被辨音团起哄唱歌的时候,导演组就这么被刘老师甩出来做盾牌了!

  当然在节目中机智的刘老师还是很认真的帮嘉宾辨别真假选手,但是节目到最后X大咖美女蔡文静出现的时候,刘老师在节目中第一次放出了狠话,却惨被打脸。蔡文静一开始唱歌,刘谦的头就越来越低,在配上那可怜的小表情真是萌不要不要的!刚缓过来,紧接又被同为魔术师的薛骅“打脸“,一句“魔术师的性感”更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大爆笑!

  节目里刘谦老师会一直陪伴我们,给我们带来欢笑和快乐!而在节目外,作为官方指定产品——九芝堂阿胶驴胶补血颗粒,只要坚持服用也会给我们带来健康和美丽!“气血足,精力旺”这句标语更是陪伴我们30多年,不知给多少人带去了红润光泽的好气色!作为从1650年创建的九芝堂这一中华老字号,每次研发出的药品都是以人为本,为人们的健康所考虑的,基本没有副作用!其研发的药品适合大部分人群,像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更是涵盖了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的受众,并且广受好评!

  而且九芝堂此次推勇敢创新,选择与《歌手是谁》强强联合,利用《歌手是谁》的节目影响力向观众们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并为国产的其他OTC产品公司打开了一扇新大门,给这个宣传单调的时代注入了新力量!

  《歌手是谁》即将迎来收官,做客的嘉宾越来越有看点,选手的表演越来越真假难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一一呈现!作为节目指定产品的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与地道纯驴胶九芝堂阿胶,准时与您相约每周六的21点08分,陪伴您度过每一个难忘的夜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