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名媛Kiki与张曼玉同台看秀 受邀出席LV巴黎时装周压轴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17: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Louis Vuitton迎来了又一大焦点,张曼玉、米兰达.可儿、小宋佳、徐濠萦、韩火火等大咖名流齐聚巴黎。来自北京的时尚名媛Kiki作为LV中国华北区唯一受邀嘉宾,零距离探秘路易威登SS16秀场。Kiki说:“这次路易威登春夏系列以Video Game为灵感,女主角们完全在时间中穿越,新任设计师Nicolas一改往日拘谨羞涩,风格大变,很让人惊喜!”。本季LV2016年春夏系列用了49套look,上演了一场震撼视听的时尚大秀。

Look! 今年高逼格的邀请函是长这样子的!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尤其是Louis Vuitton新任设计师走马上任,秀场内外自然是一片星光熠熠。Maggie张曼玉身穿2015早秋成衣系列皮衣搭配黑色长裙亮相,非常有个人风格。Miranda Kerr一身绿色皮衣,大秀逆天长腿,辣妈依旧辣么美。小宋佳身穿2015早秋成衣系列印花夹克搭配皮裤,大走帅气路线的花帅再次惊艳秀场!徐濠萦特立独行的风格依旧不改,既怪咖又时尚的感觉。韩火火对时尚的解读依然那么麻辣独到,LV小斜挎包配搭围巾更显风格。

LV秀场外各路大牌惊艳花絮,米兰达.可儿、小宋佳、徐濠萦、韩火火齐现身!

作为一个美美的小粉丝,紧随张曼玉入场的感觉非常好~

  Kiki此次也挑选了LV新任设计师Nicolas最新款的外套、长裙和包包,她尤其佩戴了Ginny Ning Millinery还未面市的2015秋冬新款名为UFO的定制帽子,这顶蓝色帽子带有强烈未来感,完美配搭了本次秀场LV体现未来风格的“英雄梦”,也让Kiki在整体的优雅知性中不时流露出一抹俏皮灵动,吸睛十足。

新上任的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当Kiki喊他的时候,他释放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