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邢菲加盟《一年级》 青春靓丽吸睛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1 08: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靓丽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主打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继公布明星老师佟大为、袁姗姗、刘芸、黄志忠后,旁听生信息也随之曝光,新人邢菲已确定加盟。

  从《一年级》官微透漏的资料来看,新鲜驾到的旁听生邢菲不仅外表青春靓丽,萌萌的外表下更有一颗女汉子般的心,不仅透露自己在节目中负责“逗比”,更坦言私下最爱扮丑,直爽的性格让网友大呼“可爱!”据了解,此次《一年级·大学季》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共同打造,参与节目录制的学生也由正式生和旁听生两部分组成,在每次甄别考试中,排名最末位的学生将面临换校或被劝退的风险,如此严格的制度让旁听生邢菲表示“压力山大”!

  虽然节目还未播出,但邢菲个人微博的评论里已有众多网友留言表示:“这个妹子清纯又漂亮,好期待节目的播出!”“美美哒,好想在节目中尽快看到你!”邢菲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将会绽放怎样的耀眼光芒?敬请锁定本月31日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
 

邢菲阳光可爱
一年级片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