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国际电视节佐藤健获最佳男主 《天皇的御厨》包揽四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2 16: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皇的御厨》海报
佐藤健(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在21日举办的东京国际电视节中,日剧《天皇的御厨》成最大赢家,包揽了包括最佳作品在内的四个奖项。

  其中,佐藤健凭借该剧获得最佳男主角,黑木华则获得最佳女主角,铃木亮平则摘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桂冠,三人一同上台领奖,再次获得最佳男主角的佐藤健表示和剧组的人一起上台很幸福,并且感谢了工作人员。

  而最佳女配角则是由《HERO》吉田羊获得,剧集《阿政》《今天不上班》《约会》等获优秀奖,《一吻定情2》获J Series奖,韩国电视剧《未生》获特别奖。

  此外,电视剧《天皇的御厨》是TBS建台60周年台庆剧,改编自杉森久英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大正及昭和时期宫内省大膳寮厨师长秋山德藏的生平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