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入职场不怕虎 姚星彤《你好!菜鸟》今晚“范二”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08: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你好!菜鸟》今晚“范二”出场
 

  继上周在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中一直被“幸运之神”眷顾而拿下冠军后,姚星彤加盟的首档真人秀《你好!菜鸟》又将于今日21:10分于安徽卫视播出。作为一档全新的职场体验类节目,“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褪去明星光环,抱着初入职场不怕虎的态度,与其他普通公司员工一样经历面试、培训、考核、接受任务等艰难过程,而她本就大大咧咧且常常“范二”的个性依然在节目中显现。

  《你好!菜鸟》是一档聚焦上班族的明星职场体验节目,身为职场生活门外汉的明星们将亲身经历与工薪阶层上班族100%相同的工作环境,挤公交、挤地铁,学习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东西。除了姚星彤之外,还有吴镇宇、陈德容、保剑锋、陈楚生以及姜潮等5位明星加盟。他们每天必须要按时按点上下班,另外还得体验一起群居的生活,迟到、受罚、加班、打扫房间、排队洗漱等等,都是该节目的多重看点。

  在上周五播出的《星星的密室》当中,虽然该节目是姚星彤首档参与的综艺节目,但是她出乎意料的拿到冠军,除了智慧以外还有一路跟随的好运气,而《你好!菜鸟》也是姚星彤的首档真人秀作品,她此次能否依旧拥有好运气而顺利的在职场当中崭露头角呢?今天21:10分安徽卫视将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