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无理的依恋》版权高价输出中国 高于每集2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1: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秀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23日相关人员消息,金宇彬和miss A秀智主演的新剧《无理的依恋》以高价将版权输出给中国某视频网站。据悉,此前由金秀贤、车太贤、孔晓振、IU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以每集20万美元的价格保持着最高记录,但是《无理的依恋》则以更高的价格签订了合同。

  《无理的依恋》是金宇彬时隔3年的电视剧作品,金宇彬在电视剧《学校2013》和《继承者们》的精彩演绎受到观众的喜爱,大长腿更是赢得一大票粉丝。在韩国和中国的知名度、人气也越来越高。

  另外,该剧由《对不起,我爱你》、《圣诞节会下雪吗》、《善良的男人》 的知名作家李庆熙编剧,也是作品版权预售增长的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