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Bigbang-EXO等入选2015 MelOn Music Awards最受欢迎艺人TOP10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14: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 MelOn Music Awards最受欢迎艺人TOP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3日,韩国“2015 MelOn Music Awards”音乐颁奖典礼公开了投票产生的“今年最受欢迎的艺人TOP10”,他们分别是Apink、Bigbang、EXO、San E、Zion.T、SHINee、少女时代、SISTAR、柳熙烈、赫吴hyukoh。据悉前十名是过去两周里进行的网上投票20%和音源分数80%的合计结果。

  今年进入前十的艺人们在音乐和表演上都受到人们的欢迎,拥有超高的人气。此外,截止到下月6日的第二轮部门投票也已开启。

  2015 MelO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11月7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