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LAY由于个人行程 将缺席日本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4 10: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SM娱乐通过官网表示EXO成员LAY因为繁忙的个人行程将缺席EXO的日本‘EXO PLANET # 2 – The EXO’luXion – in JAPAN’演唱会。

  SM官方网站表示:“由于LAY在中国的个人活动档期繁忙,不易调整,因此将缺席此期间的演唱会。对于期待LAY出席的粉丝们,我们表示十分抱歉,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此次巡演将由SUHO、伯贤、灿烈、D.O.、世勋、KAI、XIUMIN、CHEN8位成员一同出席,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据悉,LAY不仅要参加影视剧的拍摄活动,还要出席其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2:备胎反击战》的宣传活动,行程繁忙,因此不能参加演唱会。

  另外,EXO将会在10月31日至11月15日在日本举行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