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探夏洛克》特别篇2016年1月1日上映 卷福华生回到原作年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5 09: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探夏洛克》(来源:@守望好莱坞)
《神探夏洛克》海报(来源:@守望好莱坞)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据网友@守望好莱坞微博爆料,让众多粉丝期待已久的《神探夏洛克》特辑确定于2016年1月1日上映,从之前的圣诞特辑变成了新年特辑。

  该特辑的标题为“The Abominable Bride(讨厌的新娘)”并公开了多张海报和剧照。照片中卷福和华生回到了原作的年代,卷福不再有卷发,华生多了八字胡子,两人完全是那个时代的英国装扮,出行大多用马车。

  据悉,该特辑还计划在中国电影院上映,不过还没定档。另外神探夏洛克第4季计划明年春天开拍。看到消息的神夏粉十分高兴“活得久真好”“真的是太难等了,泪奔”“终于来了[泪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