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与“春呐闪亮女神”投票 免费抽星空音乐节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1:53:06   来源:网络   

  摘要:星空音乐节重庆高校代言女神选拔如火如荼,参与比赛或参与投票都有机会获得星空音乐节门票。(门票还能兑换鲍鱼、小龙虾、鱿鱼、春枫豆干等价值超过200元的美食大礼包)音乐、美食、美女……一场全民狂欢节音乐节正在酝酿中,即将登陆重庆渝北中央公园。

  关键词:重庆与世界2015文化嘉年华重庆星空音乐节 春呐闪亮女神 青春呐喊渝北中央公园

  上周末,“我是春呐闪亮女神”高校代言女神选拔赛正式开启,比赛将在重庆十大高校陆续进行。来自各校的参赛佳丽通过自身形象、才艺表演、个人修养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第一名将成功晋级高校代言女神,并参与最后的校园代言角逐赛。目前,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经过现场激烈比拼,众多“女神”争奇斗艳,宋煜桐、边晓璇、夏玉分别脱颖而出,成功卫冕。

  校园女神选拔持续报名中,不管你是文艺范儿、洋气范儿、搞笑范儿、国际范儿、高冷范儿、淑女范儿,还是邻家大姐姐范儿……只要你阳光自信、多才多艺,“我是春呐闪亮女神”就能为你提供奔向“女神”的舞台。

  11.6—8号重庆星空音乐节即将登陆

  “我是春呐闪亮女神”高校代言女神是“青春呐喊—重庆星空音乐节”走进重庆高校的一个重要活动环节,各个高校选拔出来的“女神”不仅可以赢取丰厚的奖品,还可以亲临现场感受张震岳、曹格、黄小琥、温岚、Beyond成员黄家强、台湾哈骚客乐团、台湾电音三太子、加减乐队、碎瓷乐队等音乐大咖带来的“音乐狂欢”。来自全国各地的招牌美食,让你的味蕾一次嗨个够!沙茶鱿鱼、蟹黄汤包、榴莲酥、台湾拉丁果等各种全国各地超正的美食等待你的嘴巴一饱口福。

  最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本次活动门票还可兑换活动专属明信片,而明信片则可兑换超过200元价值的美食大礼包,让你听歌、美食同时,还可以将美味抱回家。例如,你可到三亚湾成轩海鲜大酒楼免费兑换18头鲍8只;可去12家金妈家任意一家门店兑换免费菜品超级鱿鱼1份;还可在渝北区龙山三路2号春风茶庄免费领取春枫豆干一包哦。

  抽奖免费赢门票通道已经开通 参与“春呐闪亮女神”投票即可参与

  即日起至11月3日,添加关注青春呐喊微信公众号(搜索“青春呐喊”),输入关键词“青春呐喊”至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女神”投票互动,选出你心中的校园女神。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打望”的同时,你还将获得星空音乐节免费门票的机会,何乐不为?

  “女神”投票通道

  除了投票抽奖,10月26—28日,微信公众号还有互动抽奖,只要转发当日指定微信内容,同样有机会获得门票一张。关注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音乐节详情及动态,了解更多。

  (青春呐喊微信号,扫描即可关注)

  音乐节订票​(永乐票务)

  时间:2015年11月6日—8日(周五—周日)

  地点:重庆渝北区中央公园

  项目票价:单次入场219元(11月6—8日)

  预售票188元

  活动3日套票 每套52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