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嘉信牵手永乐票务布局娱乐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5:47:01   来源:天下金融网   

  近期,华谊嘉信表示将于国内顶尖的娱乐营销公司永乐集团牵手合作。

  永乐文化集团旗下有永乐票务、永乐演艺、永乐电影、永乐金融、永乐科技、永乐韩国、永乐体育等7个分公司。永乐票务是中国市场领先的票务销售商,其中体育赛事销售中国排名第一,成立12年以来累计运营50000多个项目;成交额超过150亿人民币;票品销售超过5000万张;为3000万个观众提供过服务。永乐电影成立于2014年,业务涉及电影的投资、发行、宣传。永乐电影精英发行团队全部由原国内一线电影发行公司的专业人员组成。具备广泛的业内资源,丰富的业内实操经验以及高度的市场洞见能力。成立以来总票房已超过12亿。

  华谊嘉信表示,会将永乐文化集团的优质内容资源和华谊嘉信集团的客户及全媒体传播能力相结合,建立一支专业化整合营销服务团队。深入整合挖掘演出市场的内容资源,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娱乐事件传播方案。全面收集演出市场资讯,加以研究、分析,挖掘整理出优质演出资源,搭建成品牌娱乐营销平台。把演出主办方与品牌商家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以演出为核心的联合宣传,既实现演出项目的在更多的媒体、渠道中广泛传播;也使品牌传播的内容更加富有趣味性和故事性,实现事件和品牌的双向互动与融合。平台涵盖的演出类别包括演唱会、舞台剧、音乐会、戏剧、儿童剧等。能够为品牌客户提供跨时间、地域、风格、方式的多样化推广方式。而且明星与热点内容作为娱乐营销的核心,也将成为品牌推广的“引爆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