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能界鲜肉齐上阵 秀出超强运动神经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5:49:16   来源:优讯中国   

  演艺圈人才辈出,明星光有颜值已经不能牢牢把握住粉丝的心。在各大卫视及网络综艺节目争奇斗艳的今天,众多演艺圈新生代都选择在真人秀节目上表现自我,粉丝们能够在节目中看到明星们最真实的一面,还能发现明星们的附加技能。特别是演艺圈小鲜肉们,在展现艺能的同时,他们帅气的面孔,绝佳的运动神经,让人肾上腺素极限飙升!

  常说“圆寸是检验男生是否帅气的唯一标准”,前段时间,有颜就是任性的吴亦凡光头造型一出,引得粉丝惊呼超有型。如此帅气的吴亦凡运动神经也相当发达。在《挑战者联盟》节目中,吴亦凡跟嘴节目组来到滑雪场,平日里就热爱滑雪的他就像进入自己的主场,甚至相当专业地穿着了DCSHOES滑雪鞋。兴奋之余,吴亦凡在镜头前热舞,引现场爆笑连连。

  另一位小鲜肉陈晓长相秀气,而平时就热爱运动的他在学生时代不仅担参加过学校篮球队,更是跳高二级运动员。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个头高挑,弹跳力满分的他,轻松跃过一米七的高度。

  众所周知,演艺圈竞争相当激烈,现在的演艺圈诸如吴亦凡、蒋劲夫这样的小鲜肉们,各个身怀绝技,不仅在自己的领域闯出一片天地,还有颜值又擅长运动,圈得一票亲妈粉。当鲜肉容易,当偶像不易,要上得了舞台,下得了“战场”,才能不愧称为优质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