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数据解码城市态度 郁可唯带你感受蓉城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17:10:31   来源:中国网   

  近日,歌手郁可唯发布了最新单曲《芙蓉花开》,歌曲选择了“芙蓉花”作为切入点描述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气质。新歌刚刚出炉便以歌曲里细腻而美好的感情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显要位置。由于成都是郁可唯的家乡,芙蓉花也被誉为成都市的市花,因此,这首《芙蓉花开》也被看做郁可唯献给家乡成都的作品。

  据了解,刚发布新歌的郁可唯将于10月28日回到家乡成都,参加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成都站活动,并在活动中献唱,同时她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网友关注她的家乡,感受成都这个充满魅力的天府之国。当这首成都之歌回到家乡成都,原生的家乡情怀与网易新闻大数据所总结出的别样家乡风貌交织在一起,相信又会带来一番别致的味道。

  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活动,是通过新闻客户端新闻大数据的解读和分析,去洞察每一座城市独一无二的“态度标签”,深入剖析隐藏于数据背后的城市秘密。在结束了广州站和青岛两站活动后,这一次,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活动即将来到第三站——拥有逾3000年建设史的四川成都。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3.6亿的平台累计用户,从大数据中提取、挖掘、分析并解读出最契合成都城市性格的“态度标签”。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成都有的是大街小巷的美食美景,成都人也都过得闲适怡情,没事就去公园茶馆坐一坐,过着乐天知命的生活。究竟成都还有哪些更有意思的风土人情?成都人还有哪些我们不为人知的爱好?相信除了美妙的歌曲,网易“解码城市态度”成都站也能够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答案。

  在资讯泛滥与过剩的今天,新闻资讯的大而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事实上,不同的人文背景造就不同的地域性格。因此,根据长期以来对用户阅读喜好与习惯的分析、发掘更契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探索对用户而言有切实价值的多元化服务,才是一款新闻应用是否能长期占据用户终端屏幕的决定性因素。显然,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系列活动,正式为了实现这一目的而来到各个城市,走到不同用户身边。

  成都是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活动的第三站,除了本站邀请了郁可唯这个成都歌手献唱成都歌曲,网易新闻客户端还与熊猫频道(iPanda.com)合作,为在线上参与互动的网友免费提供参观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的机会。据悉,在成都站之后,网易还将陆续公布上海、北京等城市的态度标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