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佰睽违15年再度主演电影 出演地表最强老爸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08: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伍佰.1
伍佰.2
 

  1990年发表第一首单曲的“摇滚天王”伍佰,今年2015年出道25周年,一路走来这25年间,大大小小上千场的演出中,伍佰从未有一个巡演是将所有的经典歌曲集合起来,只演唱经典歌曲的演唱会,今年适逢他出道25周年,这个梦幻演唱会终于诞生,套句伍佰自己的话:“演唱会只演唱经典以及即将成为经典的歌曲,不是经典的不唱!”

  “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5年1月开始,自新加坡起跑,历经马来西亚,美国,大陆等地,总共14场,现在这个经典演唱会终于要在明年4月的台北小巨蛋登场,并且伍佰&China Blue将开出让歌迷们惊声尖叫的“终极梦幻歌单”!2016年4月15、16日两天,伍佰会演出完全不同的曲目,开出史无前例的一天台语、一天国语的各自主场对决歌单!接连两天演唱不同曲目也许不算新奇,但是一场台语、一场国语,而且还是首首都能大合唱的经典歌曲,除了伍佰,也很难再找到国、台语歌都能称霸乐坛的第二人选。这两场“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绝对会让歌迷听得过瘾也唱得过瘾,两场演唱会将同时在今年11 月17日中午开始售票,购票请洽宽宏售票系统。

  工作满档、超人气的伍佰,除了忙于海外巡演,最近也抽空拍摄新的维士比代言广告,已经是连续第8年代言维士比的他,这次化身为邻家大哥哥,和劳工朋友们闲话家常,小秀演技。而伍佰更将于11、12月到马来西亚参与一部新电影的演出,这出香港和马来西亚合拍的华语电影《Mrs. K》,由马来西亚知名导演何宇恒执导,何导演曾以《心魔》这部片在世界各大影展大放异彩。这部新片也是香港知名武打女星惠英红的封打之作,伍佰片中饰演惠英红的老公,为了保护妻女,将上演地表最强老爸的即刻救援戏码。自2000年主演徐克导演的电影《顺流逆流》之后,15年来伍佰推掉30几部电影演出的邀约,因为《顺流逆流》的成功,让伍佰不想轻易毁了好口碑,这次在名导演同时也是伍佰歌迷的何宇恒盛情邀约之下,伍佰在仔细看过剧本后,决定投入两个月的时间参与演出。

  伍佰&China Blue明年4/15、16四度攻蛋!歌迷朋友们绝对不要错过11月17日中午开卖的台北小巨蛋“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2016年4月15日将登场的是“台语全经典场” 、4月16日则是“国语全经典场”,错过这次,再等25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