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少时Tiffany出演《Unpretty Rapstar2》带来闪亮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7 14: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少时Tiffany(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7日,《Unpretty Rapstar2》节目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少女时代 Tiffany和EXO灿烈参与了26日的节目录制,灿烈为选手Heize的Solo曲Feat,两人的闪亮登场引得现场一片欢呼。”该期节目将在11月13日播出。

  另外,也有消息称《Unpretty Rapstar2》节目中的11位Rapper将出席12月2日在香港举办的2015MAMA,展现Rap实力。但有相关人士表示将有11名Rapper登台,但也存在变数。对此MAMA方面回应称“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