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与Jessica合作拍戏 两人饰演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08: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与Jessica
陈伟霆Jessica合作拍摄电影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网友拍到陈伟霆与韩国女艺人Jessica(郑秀妍)一同现身在北京的某餐厅内拍摄电影。据现场的网友爆料,陈伟霆在拍戏的过程中动作很夸张,展现了搞怪的才能,让与他合作的Jessica(郑秀妍)不时大笑。而Jessica(郑秀妍)在拍戏时也尽量用中文说台词,遇到不懂的地方也会虚心向陈伟霆请教,非常努力认真。

  据悉,两人是第一次合作拍摄电影,同时也是Jessica退出组合后的第一部内地电影,两人在电影中饰演情侣。该电影由《一生一世》导演邹佡执导,是一部爱情电影,预计在2016年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