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练习9年合气道黑带3段 道场上被称作师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08: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7日播出的KBS《我们小区艺体能》节目中,EXO伯贤作为嘉宾出演。伯贤穿着黑色道服登场,自我介绍道“我是热爱武道的伯贤”,李勋说“非常抱歉,不过你看上去外貌和运动毫无关系呢,竟然是黑带。”伯贤表示“合气道已经练了9年,已经摘到了3段,因为年纪关系还没取得4段,在道场上是要被称作师傅的程度。”让大家非常惊讶。伯贤过去参加比赛时候的照片也被展示出来。

  伯贤还在现场演示了简单的下端回旋踢,实力惊人。随后又演示了下落技术,轻松越过五个人着地,惊人的速度和敏捷力迎来现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之后伯贤说“好像还可以多越过一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