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第一美”NANA画报秀美腿 梦幻的曲线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8 15:5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NANA(1)
NANA(2)
NANA(3)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公开了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世界第一美”NANA展现了梦幻般的曲线身材。

  公开的画报中,NANA完美的驾驭了各种款式的服装,上演致命诱惑,大秀白皙美腿,既妩媚又性感,优越的身材曲线吸引了网友的目光,网友们纷纷称赞NANA:“好美啊”、“身材好又漂亮,不愧是世界第一美”等等。

  此外,拍摄画报时NANA还接受了采访,分享了自己保持身材的心得表示:“在运动的同时吃的更健康也十分关键,只有通过健康的减肥才能够快速达到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