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杰楷心疼贾静雯 全权承担换尿布任务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08: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修杰楷照顾咘咘
修杰楷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8月贾静雯为修杰楷诞下一女买并且取名为“咘咘”,10月25日,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人为小女儿“咘咘”举办满月宴,邀请了一众好友,两人更是在现场甜蜜拥吻,气氛十分温馨幸福。而自从贾静雯生完孩子后,便一心一意照顾孩子,修杰楷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赚奶粉钱。

  近日,修杰楷更新微博表示心疼老婆睡眠不够,因此全权承担为女儿换尿布的任务。修杰楷在微博写道:“《缺睡妈妈》这个影片让我很有感触,因为就像影片一样,老婆为了照顾咘咘,晚上睡觉常常要起床换尿布,但以后就交给我了,请好好休息吧!”字里行间透着对老婆的关系与心疼。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为骑行为点赞:“好温馨,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懂得心疼老婆的男人是真男人”、“好男人,请幸福的生活下去!”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