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的Pub传遍网络中国的Helens却火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4: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玩转中国Pub# 话题一度在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中国最大的连锁Pub品牌Helens一下子火遍网络。英国那些事儿、当时我就震惊了等微博大号纷纷发布相关消息,引起大量粉丝关注。

  因为阿伦的热情邀请,英国的那家Pub传遍网络,但是,可能是地域或风格因素,大家最关心的却是国内风格最相似的Helens!

  Helens是北京海伦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4年,是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聚会空间,目前是中国最大的连锁Pub品牌。

  Helens在装修风格上融入了美国西部牛仔元素、东南亚风情元素、中国土家元素,音乐上选取经典的欧美音乐,产品上提供超具性价比的保真酒水和美味小吃,最终打造成了独一无二的聚会空间。木桌轩窻、陶艺罐、手工布艺灯笼,丽江风,土家情,约上三五好友喝扎啤、抽水烟,聚会、聊天!

  目前,Helens现已成功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厦门、武汉、西安、深圳、东莞、杭州、长沙、合肥、南昌等中国一二线城市开设近五十家分店,被北京最具影响力的英文杂志“The Beijinger”评为“外国留学生最喜爱的品牌”等称号。

  在未来3年,Helens将在全国铺设200余家门店,让Helen’s的足迹遍及中国城市的每个角落,成为年轻人聚会的第一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