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R直播妙不可言,暴风魔镜携手SNH48与你共度“万圣节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9 15:06:30   来源:网络   

  漫天星光灿烂,你在哪里浪漫?一提到万圣节,人们就会想到提着南瓜“不给糖就捣乱”的小孩,或者各种搞怪恐怖的万圣节大Party……但今年,大型女子偶像天团SNH48的粉丝们有福了!

  2015年10月31日,SNH48将联手《米娜》、《男人装》等国内一线时尚杂志及顶级时尚团队,为粉丝们献上一场由全体成员本色出演的秋冬季时尚盛宴——“SNH48首届年度风尚大赏”。据悉,该活动将在上海文化地标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红坊)内举行,届时,SNH48成员将首次走上时尚T台,变身诱惑“超模”演绎年度潮流狂欢大秀。

(SNH48“首届年度风尚大赏”主题画面)

  什么?你不在上海,也无法前往参加!别担心,此次活动将由国内虚拟现实引领者暴风魔镜运用VR技术,采取360°全景呈现的方式进行全程直播,无论你身在何地,只需前往http://mj.mojing.cn/ 下载暴风魔镜APP,通过暴风魔镜就能够“身临其境”的观看活动直播并参与互动。如果因为其他原因错过直播也没有关系,活动结束后,暴风魔镜会将全程视频放到暴风魔镜APP之中,观众和粉丝们随时随地可以在线或下载观看。

  据了解,活动当天,除了73名成员亲自演绎100多套风格各异的大牌造型,展现出与平日完全不同的一面以外,SNH48小分队“塞纳河组合”将携首张EP《苦与甜》现场签售,而TOP16高飞组成员还将穿着最新单曲《万圣节之夜》MV拍摄的定制服装,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万圣节之夜》。

(《万圣节之夜》MV画面)

  此前,作为最先将虚拟技术普及并运用到其他各行业的中国VR企业,暴风魔镜曾承担过互联网音乐项目“F·PLUS乐范”发布会、冯小刚领衔主演的电影《老炮儿》首映礼,及近期一加手机“OnePlus X”新品发布会等多场重大活动的VR直播和转播,都取得了巨大反响。这次SNH48风尚大赏的VR直播必将给SNH48的粉丝们带来更加惊艳的“声色”盛宴和享受,与大家一起欢度“万圣节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