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举办“柏林音乐会”首映PARTY 分享无法取代的LIVE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08:3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打绿乐团.1
苏打绿乐团.2
 

  将于11月4日发行新专辑《冬 未了》的苏打绿,昨天(10/29)在台北微风国宾戏院举办柏林音乐会首映PARTY,邀请喜欢听音乐的各界亲朋好友们,包含李烈、Janet、陈文茜和曲家瑞都到场支持,和苏打绿一同分享柏林音乐会的精华。

  这是苏打绿第一次LIVE录制全新原创专辑,在东柏林著名的Nalepa Funkhaus音乐厅,与德国指挥家Bernd Ruf率领的60人交响乐团GermanPops Orchestra,进行全专辑12首不间断的现场录制,一年来不断调整细节的酝酿,一个月全力排练的挑战,为的就是想要在这张专辑诞生时,就让大家看见这些歌“活着”的样子。

  首映会后,苏打绿同时也宣布2015年12月11-13日,将带来连3场的2015 苏打绿《故事未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邀请德国GermanPops交响乐团一起精采演出,将无法取代的LIVE经验带到小巨蛋。

  演唱会信息

  名称:2015 苏打绿《故事未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演唱会日期:2015年12月11-13日(3場)

  售票日期:2015年11月10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