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集结!金所炫出演《德惠翁主》饰演孙艺珍少女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08: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演员金所炫的所属社表示:“金所炫日前通过了电影《德惠翁主》的试镜,正式加入电影,饰演女主角孙艺珍的少女时期。”

  对于此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金所炫饰演孙艺珍小时候不能再合适:“所炫妹子本来就和孙艺珍超像的,支持”、“:妹子就是孙艺珍小版嘛!两个人都好美”、“一直觉得金所炫妹子和孙艺珍很像,终于饰演一个人物了”、“终于有个剧童年跟成年后能对得上的了”等等,据悉,金所炫的偶像就是孙艺珍,而今所炫因为长相和孙艺珍相似而被称为小孙艺珍,此次能够饰演孙艺珍少女时期,金所炫表示一定会努力。

  另外,《德惠翁主》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朝鲜末代皇女德惠翁主作为朝鲜最后一名公主生活的故事,预计11月份开机。

新闻表情